new_home

30天滿意保證

請你給肌膚一個機會
我們給你無壓力的完整體驗

綠色永續Sdgs

對環境與人體都0負擔的全球No.1護膚領導品牌!

美國百年醫院

  • 蟬聯2年榮獲全球最佳醫院評鑑第1名
  • 蟬聯10年榮獲全美最佳醫院評比榜首
  • 獲頒諾貝爾醫學獎

危肌百科

🔍將下圖截圖後,用手機繪圖連連看,上傳留言區,隨即回覆你的測驗分數。

💕白色情人節 源起的國家是…?
A.瑞士
B.瑞典
C.日本
D.英國

世界睡眠學會(World Sleep Society)發起全球性的活動,訂定每年的3月15日為世界睡眠日。其主要目標是提升大眾對睡眠的認識,探討睡眠相關的關鍵問題,並透過改善睡眠障礙的預防與管理

使用者見證

一開始是看網友推薦才買,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油肌夏天用保濕又清爽,又不長粉刺,超好用的。 ✔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洗完臉舒服又不緊繃。 ✔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富含14%高濃度維他命E,使用後皮膚變亮變好。
本身是敏感型肌膚,在過敏專科醫生的推薦下認識並開始使用薇霓基本的產品。最喜歡★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還有★薇霓肌本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不管是悶熱、 肌膚容易出油的夏天,還是皮膚容易乾裂的冬天,這兩瓶都是我肌膚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異業合作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