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見證

一開始是看網友推薦才買,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油肌夏天用保濕又清爽,又不長粉刺,超好用的。 ✔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洗完臉舒服又不緊繃。 ✔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富含14%高濃度維他命E,使用後皮膚變亮變好。
本身是敏感型肌膚,在過敏專科醫生的推薦下認識並開始使用薇霓基本的產品。最喜歡★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還有★薇霓肌本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不管是悶熱、 肌膚容易出油的夏天,還是皮膚容易乾裂的冬天,這兩瓶都是我肌膚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已用掉n瓶的潔膚露,無色、無香、無防腐劑,成份單純的洗臉產品,溫和洗凈不乾澀,用量也非常的省,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會讓人持續回購的好產品
薇霓進階夏威夷褐藻精露是薇霓肌本是美國醫院研發的品牌。所有的產品成分都不致敏、不致粉刺、沒有香料。我的肌膚是混合敏感肌、加上容易暗沉、又有些細紋、還有油水不平衡等肌膚問題,用了這一星期,讓我的肌膚出油量降低、臉上有光澤感、細紋較不明顯。褐藻精露很清爽、我都抹在臉上後、還會輕輕拍打,很快就吸收了、瞬間會感覺臉上很明亮、讓我容易暗沉的膚質得到改善,真的很喜歡、謝謝薇霓肌本❤️
真心推他們家的乳液!如果你也是油肌,這個真的能讓你粉刺變少! 加上他們家產品都是不添加香料、酒精、甲醛釋放劑之類的...所以用得真的很安心 :D有時手腳乾乾的也會派它上場!
非常感謝粉絲團舉辦直播活動,也很幸運抽中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因為我的肌膚容易敏感泛紅,但這款面膜我完全可以使用,它滿滿的精華液,可以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敷完感覺肌膚很水潤,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真的很不錯!
自從用了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後,我的皮膚不會再因為洗的太乾淨而感到癢然後又很快的出很多的油,這款很溫和很適合我,相信也很適合現在正在對洗臉有相似煩惱的人。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的品牌,推薦給有敏肌困擾的朋友,我自己在肌膚比較不適而又有保養需求的時候,會很放心的選擇Vanicream使用,尤其在換季或突然變冷時,乳液是舒緩乾癢問題的好幫手。
10幾歲我就有秋冬乾癢,之後皮膚愈來愈敏感。每個月花好幾千塊買保養品,外加做臉....結果保養品愈買愈貴,皮膚郤愈來愈糟.... 從討論版那裡得知薇霓肌本,慢慢減少瓶罐,建立正確的保養方法,再也不用做臉、去角質,皮膚反而愈穩定、健康。 薇霓肌本讓我了解,什麼叫做:花最少的時間、更少的金錢,只做對皮膚好的事,皮膚就會用最好的那一面,回饋給妳。
必買的全日效乳霜、洗臉露、baby慕絲,這三樣是我的必買清單,尤其乳霜我真的不能沒有它,所以家庭號超划算,塗上去覺得厚,但是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身,全臉,沒多久就被吸收不黏膩,真的很神奇,值得買來保養自己,尤其疫情需要洗手消毒,真的容易乾裂,這時候超需要全日效乳霜來保護肌膚!一用就會愛上<3
送媽媽的禮物 評價很好!有微微笑的表情!延展力高!用量省~不會過敏~對於現在大家都在戴口罩的現在 肌膚更要好好保養 而且媽媽高興 全家人都好好過!最值得的投資!
自從看了艾力克斯夫妻推薦後就非常期待!自己全家都是過敏肌~試了之後 果然不負眾望!不粘膩 好吸收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cp值超高 再也不用追著小孩擦乳液!家中老人也很有感的改善肌膚問題!終於不再害怕換季 可以一覺到天明!
真心喜歡這家乳液乳霜自從用了覺得滋潤卻不油膩 尤其特別讓這樣換季時容易乾癢或是因為常噴酒精消毒易乾癢乾裂粗糙的皮膚可以因此重獲新生~ 真的很喜歡💕 又不會有太多的人工香料,所以也很放心的給小孩子使用呢!
你們的乳液實在太好用了! 我爸爸長年皮膚乾癢, 以前都是擦小護士, 後來改擦好市多在賣的品牌, 因為網路搜尋後, 我買你們的乳液給他用, 他嫌擦了後有點黏, 我說那就是人家的專利配方, 因不想浪費, 只好擦到完。 正準備幫他換回原來牌子時, 他竟然要我再買一罐你們的乳液, 說幾十年來只有你們的乳液擦了之後不會癢, 這也太神奇了! 不愧是百年醫學中心研發的產品, 實在太好用了! 謝謝你們!
Vanicream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 懷大寶時就有上網做功課 找了評價很好來自美國的保濕乳液 是無香料、無酒精、成分溫和 適合嬰幼兒、敏感肌膚的薇霓肌本 買了家庭號幫寶寶擦全身呵護肌膚 乳液清爽好吸收沒什麼味道 舒緩乾燥乾癢不適症狀修護肌膚 媽媽我也會拿來擦身體乾燥的部位 這是一瓶全家都適用的乳液 用在寶寶身上身為媽媽的我會慎選產品 溫和不刺激寶寶用了開心媽媽也安心
最近換季皮膚癢個不停,看醫生後開始使用Vanicream,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每年換季時節就會困擾我的癢感都安定下來了,再也沒有晚上癢到睡不著,或者半夜就醒過來,你們的產品真是太棒了! 謝謝~
真心大推他們家的產品,用了很多強調無添加和天然的產品,但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薇霓肌本是給敏感肌膚使用的,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使用,沒想到效果真的很好,謝謝~
先前皮膚爆發蕁麻疹、過敏,整個雙手都又乾又癢,每天抓到不行!!特別是睡前,癢到很難入眠。擦了很多乳液都沒用,直到使用了薇霓肌本的全日高效修護乳霜,才慢慢的把搔癢難耐的皮膚安定下來。經過2個星期的修護,才把先前抓癢所造成的黯沈慢慢修護了。
感謝Boss、小編收到抽獎的潔膚露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潔膚露的泡泡很綿密細緻,洗完完全不緊繃還可以感覺毛孔髒污都被洗出來了超厲害的
妳們家的薇霓肌本潔膚露我大力推薦這罐!!! 因為我是酒糟痘痘肌 洗完真的完!全!沒!負!擔!前陣子我皮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每天都用這罐洗面乳現在已經好非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