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plus 薇霓進階

Vaniplus 薇霓進階

專業研選,實現有感的
逆齡奇蹟
逆齡奇蹟

擁有超過30年臨床經驗的Dr. Becker

是美國微整型的先驅,以及抗老醫學的權威,除了在美、加地區擁有283間醫美中心(含加盟),更於80年代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創立了醫美及抗老保養品的專業研發生產中心,該中心不僅是FDA所認證的cGMP專業藥廠,同時也擁有ISO 22716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的證書。

Dr. Becker憑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及醫療背景,深知醫美術後的患者肌膚脆弱,更需要使用單純、無添加、不傷害或刺激肌膚的成分,藉以保證術後肌膚的快速修復,並延長微整形的時效。同時為了解決廣大輕熟齡的肌膚老化問題,更致力於嫩白、淡斑,及抗皺…等保養品的研發,以專業、臨床實證有效的研選成分,幫助醫美術後肌膚的快速修復,以及延緩肌膚的老化,實現有感的逆齡奇蹟!

VANIPLUS薇霓進階

全產品

shutterstock_244086103

品牌特點

  1. Dr.Becker在美國擁有超過260家的合作加盟醫美診所
  2. 醫美療程後專用,自然溫和,不含刺激性、藥性成分
  3. 臨床使用中,安全性最高,效果看得見
  4. 醫師專業研發,最了解熟齡肌膚的需求
  5. 成分安全,天然成分通過ECOCERT認證
  6. 成分來源保證 由BASF、Sederma、Lipotec等,提供SNAP-8、Hyalufix™、Matrixyl™3000、Acetyl Hexapeptide...等精選成分
  7. 瓶器採購符合全球公平交易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