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cream 薇霓肌本

Vanicream 薇霓肌本

以美國百年梅約醫院為後盾,
解決肌膚大小事
解決肌膚大小事
,增加自信並改善生活品質

50多年前第一支應病人的需求而研發的保濕乳霜

西元1864年由Dr. William Mayo創立,迄今已超過150年歷史的美國梅約醫院 (Mayo Clinic),向來秉持著以病人的需要為優先(The needs of the patient come first.)為行醫濟世的最高指導原則。

長期以來,梅約醫院的醫師群治療許多因過敏、慢性疾病、肌膚屏障受損,以及醫護人員需大量潔手所衍生的肌膚問題時,苦於找不到成份安全、簡單、低致敏率、修護力高,並且能適時與藥物合併使用的保養品,為了解決病人的需求,於是專業團隊著手研發皮膚專科醫師心目中最佳的修護乳霜。

經過反覆臨床試驗、調整,終在1970年強調15大無添加的VANICREAM®薇霓肌本全日高效修護乳霜終於誕生。

關於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

西元 1864 年由Dr. William Mayo創立
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 (Rochester)

滿足最脆弱、挑剔的肌膚

1975年梅約醫學中心將VANICREAM®薇霓肌本委由專業cGMP藥廠製造,延續專業皮膚科醫師的理念,陸續打造清潔、保濕、防曬、洗護髮等基礎保養系列,每樣產品,都是以滿足最脆弱的肌膚為理念,將臨床使用的反饋結合最新科技成份,滿足最挑剔肌膚的需求。

美國單一產地,落實品質控管

VANICREAM®薇霓肌本全系列產品都是在無塵無菌專業製造廠所生產,絕不在其他國家製造或分裝,以確保產品的穩定與精純。每一瓶精研製造的保養品,都會進行縝密的微生物分析,以確保所有到消費者手中的產品,安全質純,就像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守護著每一個人肌膚的健康。

解決肌膚的大小事

真正以肌膚的需求打造的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系列,50多年來堅持15大無添加,也因為這份堅持,許多各式的肌膚問題,在使用成份純淨的薇霓肌本後,多能得到令人欣喜的緩解,更是全球專業皮膚科醫師們心目中最能安心推薦給病人使用的第一品牌。

品牌特點

  1. 四大國際認證:
    • 美國皮膚科醫師認證
    • 美國濕疹協會認證
    • Kids Friendly 母嬰友善
    • EWG環保認證
  2. 十五大無添加
  3. 無環境荷爾蒙,讓生態更健康
  4. Reef Friendly海洋友善,讓珊瑚停止白化
  5. FDA嚴格監測
  6. 全美超過4,000家醫療院所、20,000間連鎖藥局指定推薦
  7. 全球多篇學術論文及期刊推薦
  8. 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研發
  9. 瓶身無毒油墨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