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永續保養 普度油痘粉刺肌

破天荒 永續保養 普度油痘粉刺肌

薇霓肌本普度痘肌體驗活動粉絲回饋滿意度100%!!

創新高100%活動滿意
93%解鎖體驗循環包裝

永續保養普度油痘粉刺肌

青春痘是台灣民眾普遍的肌膚問題及困擾

根據皮膚科醫學會公布的調查結果發現,僅有38%民眾願意至皮膚科就醫,甚至在就診患者中也只有五成的人會依照醫師指示用藥。約有93%青春痘患者會自行擠壓痘痘,且大多數的痘痘肌朋友都傾向靠自己保養改善症狀,但網路上的抗痘方式眾多,真真假假,許多人用錯誤的觀念、不對的產品想要改善痘痘,不僅皮膚沒有變好,反而花了許多冤枉錢,皮膚又造成二度傷害。

試用產品半個月,洗臉的時候覺得清潔力很不錯,洗完臉很乾淨又不會緊繃,以往用過的治療痘痘肌的洗面乳,通常洗完會覺得皮膚變得乾燥,但此產品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洗完後再擦乳液,乳液質地柔細,一擦上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油膩,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痘痘肌。使用第二週開始,比較沒有新痘痘長出來,同學也說我的痘痘有減少,非常開心。我會繼續使用產品,希望不久之後能告別困擾我許多的痘痘肌,我也就不會一邊讀書一邊摳痘痘,搞得滿臉都是痘疤了。
(體驗者心得分享/施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1-施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許小姐

因為收到體驗組的時候身體處於長期熬夜、毛孔粗大、粉刺深層擠不出來、又冒痘狀態,所以因為手殘擠粉刺痘痘導致肌膚有脫皮受傷,還好 潔膚露 非常溫和、也很好起泡,就算臉上有微微傷口也不刺激👍
等清潔完擦上化妝水趁濕潤的時候趕快上 無油乳液 ,肌膚除了保水度提高,我發覺有些毛孔也因為油水平衡縮小,而且溫和不刺激的乳液也可以厚敷當晚霜,肌膚可以更柔嫩。
看我的照片約使用13天,毛孔粗大有明顯改善,而且肌膚的厚度也有提升,9/10有些黑頭粉刺浮出來,我開始晚上改成 潔膚露 清潔完先厚敷 無油乳液 再敷上面膜,可以看到9/15的鼻子跟臉頰改善很多❤️
潔膚露 乳液 真的很適合長期使用。
(體驗者心得分享/許小姐)

有鑑於《薇霓肌本Vanicream》是由全球評鑑No.1的 梅約醫院Mayo Clinic 所研發的醫學級保養品,行銷全球逾50年,其中〔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及〔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針對油痘粉刺肌膚,是最佳的日常保養組合。可以幫助油脂分泌過多、油水不平衡、皮脂管絲不斷增生的肌膚,做好溫和清潔與補水不補油的日常保養,讓皮膚油水平衡,減少粉刺痘痘不斷增生的困擾。

農曆七月向來是國人普度的月份,2023年8月份我們舉辦了一場結合綠色環保的痘痘粉刺肌普度大會,邀請不論男女,臉上的痘是成人痘、青春痘,還是連環痘、子母痘、疊羅漢痘,都可以透過簡單2步驟,申請參加這場結合綠色環保概念的普度痘肌大會,為皮膚離苦得樂、顏值光明跨出正確的第一步。

薇霓肌本的「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是我近期持續使用的產品,也是我心中推崇的乳液,吸收度很好,在臉上抹開後等待一下,能夠慢慢感受到完全的滋潤而不是油膩,皮膚達到很好保濕效果不乾燥;另外我在指甲上緣皮膚裂開紅腫的情況下,也試著於清潔過後厚敷一層乳液在指甲上緣處,感覺有不錯的保護效果,兩天後改善了不少,"新技能"get!
薇霓肌本的「胺基酸調理潔膚露」是我新嘗試的產品,使用後臉上的舒適感讓我印象深刻,很溫和的泡泡在臉上輕輕搓揉過後沖水洗淨,沒有帶來滑膩感反而是毛孔清潔乾淨的狀態,皮膚沒有過度清潔的刺激,也沒有乾澀、緊繃,完全達到溫和的洗淨效果,臉洗乾淨了再搭配「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才是絕配!
另外在結合環保與永續的方面,薇霓肌本使用『PackAge+ 配客嘉循環包裝袋』寄出體驗產品,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體驗,也能感受到目前一般民眾、店家對於配客嘉還不太熟悉,希望透過薇霓肌本的推廣,能讓配客嘉更廣為人知,這是很棒的方向!
最後附上Before/After對比照,個人覺得額頭的暗沉、紅點改善很多,真的要歸功於「胺基酸調理潔膚露」的清潔效果以及「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胺基酸調理潔膚露」與「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是同等的喜愛!
(體驗者心得分享/翁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翁小姐使用前後比較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翁小姐使用前後比較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陳小姐使用產品之前的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陳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產品後的照片

最近天氣真的忽冷忽熱,我的肌膚是屬於油性肌膚,本來戴著口罩就很容易長痘痘,遇到疫情每天都需要戴口罩的我無疑是雪上加霜>→<,這次很幸運可以得到薇霓肌本的體驗,之前有在FB觀看介紹產品,就覺得產品的天然成分不加香料及敏感肌可用非常吸引我,經過了1周使用 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及 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慢慢改善原本外油內乾的肌膚,雖然距離沒有痘痘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以及還有些微的痘疤但是使用這款洗面乳讓我舒服很多,不是以往那種洗完就很緊繃及香料的感覺,洗完很舒服,我想我可能會入坑此產品,而且他們愛地球的環保包裝讓我更加喜歡,雖然有點複雜,但是我覺得能為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體驗者心得分享/陳小姐)

從讀書年代至今不斷冒出痘痘,天生油肌擦什麼都覺得油,因為生病關係痘痘又加劇,這次試用 胺基酸潔膚露 無油安膚清爽乳液
潔膚露 透明無味,把臉打濕後按一下開始洗臉按摩,泡泡算多沖洗時本以為會像一般的潔膚露滑滑沖不淨,沒想到這瓶居然不會,不但沖得乾淨不滑還有保濕感,潔膚露 用過很多種 這瓶有水準。
洗完直接上一點點薄薄的乳液 ,白色無味水凝質地,是很水很輕盈的乳感 很好吸收,覺得臉有保濕感,雖然後來上完沒多久又變油田,以為會很悲劇又長痘,不過隔夜醒來洗臉後保濕感還持續,臉也變細緻的感覺才有勇氣繼續試試看。
連用幾天後,痘肌稍稍有點進步,雖然還有痘痘跟痘疤,我想持續用下去應該會真的普度到它們吧!
(體驗者心得分享/劉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5_劉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組前後比較圖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5_劉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組前後比較圖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高小姐使用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使用照片

質地為乳白狀完全不會厚重,局部想增強保濕多抹一些,吸收效率佳,不會摸到臉的時候有油膩的感覺,這對在夏天用乳液上面超重要‼️
印象深刻是有一天皮膚突然刺刺的,塗了乳液後有舒緩許多,拯救了我❤️
(體驗者心得分享/高小姐)

使用薇霓肌本保養近兩周後,原本下巴多胞胎的巨型痘痘變小了,額頭的粉刺也減少許多,雖然不到完美的肌膚狀態,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使用下去皮膚一定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
其中最喜歡潔膚露 ! 它的泡沫非常細緻綿柔,清潔後肌膚清爽卻不乾澀,是清潔後最理想的狀態。有時忘記塗乳液,1、2個小時後雙頰也不會感到緊繃。我想它是我的命定洗面乳了!
調理乳液 吸收快速不黏膩,保濕效果優越,不會造成過敏或使粉刺增生,因為夠單純所以蠻適合單配藥物使用,推薦給容易亂長東西的酒糟肌使用。
(體驗者心得分享/吳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吳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施先生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施先生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因為皮膚在使用酸類後,非常的敏感,使用很多洗面乳都會感到非常刺痛,但這個洗面乳使用在臉上沒有感覺到刺痛,也滿好起泡的,而且洗完臉後,不緊繃而且非常保濕

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剛使用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因為這個乳液是給旅行瓶,都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擦上臉超怕痘痘變得更嚴重,後來小編告知這個乳液是清爽型的不用擔心太厚重,所以後來就不太管用量了,上臉的感覺有點像擦凡士林,大概過個3-5分鐘就會完全吸收了,非常的保濕而且不會油油的,非常適合痘痘肌使用

這2個產品我滿喜歡的,搭配醫生給的藥膏,也沒有出現刺激不舒服的感覺,現在痘痘也幾乎沒有在長,只剩下痘疤要處理,未來試用產品使用完畢,會回購使用。
(體驗者心得分享/施先生)

獲選參與★痘痘粉刺肌普度大會★的人,可得到榮獲全球評鑑No.1的 梅約醫院Mayo Clinic 所研發的醫學級抗痘痘粉刺組合:〔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及〔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旅行瓶(價值1200元)。同時使用 PackAge+配客嘉 循環包裝將醫學級抗痘痘粉刺組合寄送到參與者的手上。

除了提供醫學級的正貨產品外,我們於活動期間,寄送粉刺痘痘肌正確保養的衛教文章給參與者,協助有粉刺痘痘困擾的參與者,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

油性肌膚的我臉上總是泛著油光,一不小心就毛孔堵塞發炎,冒出煩人的痘痘。用了薇霓肌本的 胺基酸潔膚露,感覺超清爽的。一點緊繃乾澀的感覺都沒有,更沒有過度清潔造成的乾癢不適感!可以感受到肌膚自在的呼吸,完全沒負擔!搭配使用 無油安膚清爽乳液 ,長效保濕深層補水,好吸收又沒有黏膩感,整張臉感覺很清爽又保濕!一整天下來都很舒服。對於臉部出油的情況也改善很多,粉刺減少了也不用擔心痘痘了!感受的到膚質慢慢的變好了。
(體驗者心得分享/莊先生)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莊先生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陳先生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陳先生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從9/1正式開始使用到目前9/19,不可能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誇大的說痘痘問題都解決了,皮膚變細緻變好了。但固定的使用下,感覺原本臉上沒有問題的地方繼續維持穩定膚況,而原本嘴巴周圍已長膿痘的困擾的區域,復發的次數有變少。雖然還是會長膿痘,但感覺皮膚像在慢慢地重建天然保護層,穩定的在自我修復,不再反覆的遭受功能性清潔品、保養品刺激。
因為要配合這次的試用活動及寫心得,讓我體驗到,其實皮膚的需求很簡單,專注地使用一個適合自己的好產品,持續下去,不需要盲目的貪求、追求誇大的效果,皮膚自然會慢慢朝好的方向前進,就跟生活一樣。
(體驗者心得分享/陳先生)

潔膚露 沒有香味而且很好起泡,之前用的洗面乳都挑選抗痘的洗淨力太強,這款用起來很溫和,洗完不緊繃,感覺肌膚保水而且有洗乾淨的感覺!超棒的
洗完之後用 無油清爽調理乳液 ,有痘痘最怕用油膩的乳液了,這款不含油用起來很安心,延展性很好,擦完肌膚保水度很高而且吸收很快,也不粘膩,痘痘改善很多,上妝也比較服貼!
(體驗者心得分享/陳小姐)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陳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吳小姐使用薇霓肌本粉刺痘痘調理組的前後比較照片

我的膚質是酒糟敏感混合肌,同時有毛囊角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使用 無油安膚乳液 以前皮膚有些乾燥脫屑,使用後臉上脫屑的白點有變少。但使用在臉部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悶癢,不過用在身體毛囊角化的地方剛剛好。乳液成分單純,沒有香味,很溫和,我會先在手心搓開再按壓上皮膚。 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也是溫和不刺激,旅行組方便出遊時攜帶,就不用賭旅館的沐浴乳會不會過敏。整體來說溫和安全。
(體驗者心得分享/吳小姐)

【2023年痘痘粉刺肌普度大會 活動成果大公開】

招募日期:2023/8/14 ~ 2023/8/27

參與人數:17名(男性3名、女性14名)
年齡結構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年齡層占比

滿意度調查問券:發出17份、回收15份 (回收率88%)

●普度痘肌體驗活動100%滿意

薇霓肌本vanicream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滿意度調查100%

●高達86.7%以上參與者,透過活動知道配客嘉循環物流,同時體驗如何透過使用循環包裝,落實網購節能減碳。超過六成體驗者,認為薇霓肌本確實有效解決肌膚困擾。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滿意度調查高達86%以上參與者,透過活動知道配客嘉循環物流,同時體驗如何透過使用循環包裝,落實網購節能減碳。超過六成體驗者,認為薇霓肌本確實有效解決肌膚困擾。

●高達66.7%油痘肌使用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後,實際感受痘痘及發炎症狀舒緩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滿意度調查,高達66.7%油痘肌使用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後,實際感受痘痘及發炎症狀舒緩●86.7%以上的油痘肌使用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乳液,認為好吸收。
80%的使用者認為不油膩,60%認為確實幫助肌膚的油水平衡。

普度痘肌使用體驗滿意度調查86%以上的油痘肌使用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乳液,認為好吸收。 80%的使用者認為不油膩,60%認為確實幫助肌膚的油水平衡。

●80%體驗者透過活動,更了解最新官網活動內容。
66.7%的人更了解油痘肌保養的正確知識。

普度痘肌使用者體驗滿意度調查,●80%體驗者透過活動,更了解最新官網活動內容。 66.7%的人更了解油痘肌保養的正確知識。
50幾年來專注於解決肌膚大小事的薇霓肌本,透過在台灣舉辦這個充滿創意的【綠色環保痘痘粉刺肌普度大會】,落實了SDGs的第3項健康與福祉第12項責任消費及生產第13項氣候行動,讓有粉刺痘肌困擾的民眾,從知識出發,體驗無添加醫學保養品,透過簡單的一洗一擦,精簡日常保養,不用花大錢,也可以重新找到肌膚自癒能力,解決粉刺痘痘增生不停的困擾。